秋浔

今日更新进度:0%

唯远 chapter1

注:有私设,可能会ooc
         主叶蓝,微王喻
         文笔渣,感谢大家赏脸一看

又及:chapter1有点短,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章节,相当于一个起笔,只是试着发一下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      “蓝桥春雪。”

       “蓝桥春雪?好奇怪的名字。”

       “奇怪吗?我们国都的人的名字都是这样的。你不是我们国家的人吧?”

        “嗯,我从远方来。沿途经过了很多地方,人们好像把我们这种人称作游吟诗人。”

        “远方?我们国境外的未知之地吗?那里……好玩吗?”

        “我路过很繁荣的城府,但大多都是一些危险之地——全是些令人窒息的瘴气和灼热的熔岩。但我总想着要行走。而人们大都不会搭理我,可是刚刚你冲我笑,我突然又想要停下来休息一会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啊……我?为什么?”

        “也许,因为你是特别的吧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       薄云蒙上了朔月,没有一丝星尘点缀的夜空显得有些寂寥。而蓝雨的工作室内,却人声鼎沸。

        许博远刚经历完一场野图BOSS的掠夺战,没什么要紧事,又习惯性的不想下线,只得在边境小镇瞎转悠,实在是没什么意思。只得郁闷地停止了对蓝桥春雪的操作,伸手揉了揉酸痛的眼睛,依旧不太舒服,只闷声道:“这日子过得可真是愈发混沌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许博远你起码还能和会长他们去挑战副本记录,再说公会给你的待遇那么好,哪像我们这些打杂的啊?”系舟有点忿忿不平地道:“有时候真怀念以前累成狗的日子。”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正在指挥作战的笔言飞在百忙之中瞪了他俩一眼。

        以前……许博远的目光飘渺了起来,忽然感慨似的说:“好久都没看到君莫笑上线了呢。”

        “嘁,许博远你心里想的大概是:幸好叶修大神,不,幸好君莫笑那个混蛋不来祸害我们了吧?不过他要是敢登录君莫笑的账号,应该会被各路粉丝围攻吧。”

        呵,也是,毕竟那货的群嘲技能可不是盖的……许博远的眼中流露出了一丝笑意,连嘴角也不禁上扬。

        那个人,以前可不是这样的。

        那以前,他是怎样的呢?

        许博远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记得蓝桥春雪的经历,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记得君莫笑。但他感觉不到,感觉不到记忆中人的情感;就像,在看别人的故事一样。他不知道蓝桥春雪到底是什么,他的前世?亦或是,他的幻想?

        在注册荣耀账号时,他鬼使神差般的打出了“蓝桥春雪”四个字,惹得大学舍友嘲笑道:“许博远你一个理科生就别学中文系起名的工夫了!”

        本来只是一时兴起用了蓝桥春雪,没想到,他竟然真的遇到了君莫笑,他突然想认识一下君莫笑,为了防止对方拒绝,他固执地发了十四次好友邀请。这才开始了和君莫笑拉单抢稀有材料的“战争”。

        可是他们,已经再无交集。许博远的心上涌起了一分失落,半分欣喜,半分怅然。

        明晚,就是职业联赛的收官之场了。一向是工作狂的许博远破例请了假飞去看比赛。

         一定要赢啊,许博远暗想,毕竟是打败了我们大蓝雨的战队。许博远闭上眼,浓浓的疲倦让他的神志变得有些模糊。

        小憩片刻后,睡眼惺忪的他愣神了好一会儿,才抬首望了望窗外,而深邃的夜空也在回望着他。月亮裹在云层里,晕出淡淡的光影;远方,一道瑰丽的红线若隐若现。

         快要天亮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